肥妹做唔做得營養師

 大部分人認為瘦就等於健康,加上香港人覺得營養師工作就是為人減肥。所以以我所知,我老闆請人都會睇佢身型,不單只是營養師,還有接待員以及其他助手,都會注重他們的身型。


曾經因為接持員的職位已經沿空很久了,老闆便決定聘請一個身型較圓潤的肥妹仔。不過,當她上班一兩星期後,便著我幫她減肥了。還美其名說是為妹妹的身體著想,以及可以免費幫她減肥,當個生招牌。


結果,接待妹妹又好乖乖咁,減左10磅,有時會聽到佢同客人交流減肥心得,客人又會讚佢瘦左咁,其實也是一件好事。但作為員工,要是我被老闆要求減肥,真的不太順氣,你覺得我不適合的話,便不要聘請我吧!


至於營養師,也曾經有同事是微胖身型的,亦有看過另一營養中心的老闆真人,著實算不上是標準身材。只要不是嚴重過重的,相信不會太影響老闆或客人的觀感。而且做了一段時間後,尤其是職場新鮮人,定必會瘦下來,因為營養師的工作其實壓力很大,工作時間當中亦很趕忙,甚至會因為太多客人,而令你錯過食飯時間。


所以營養師偏偏就是不太著重營養的人吧 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